豹不可爱

打脸运动业余爱好者。

boo代言的香水到了!
阿燃我用我不太高明的品香水准点评一下【】
这款香水官方提供的信息,前调是葡萄柚,柑橘和黑醋栗,中调是玫瑰,鸢尾和橙花,尾调是琥珀和香根草
我闻起来,前调仿佛是一大堆橘子皮柚子皮柠檬皮,切成丝摆放在盘子里散发出来的味道,而中调因为混合了花香所以闻起来微微有点像柠檬味的空气清新剂【?】但是要更甜一点,而尾调因为加入了琥珀和香根草则变得沉重微苦,以及贯穿整体的柑橘调的酸涩,愈发的像一捧散发着新鲜香气的橘子皮。
总体来说!我很喜欢这款!!!
一直就喜欢柑橘调特别是柚子系的,柚子皮那种清冽酸涩简直是我的最爱,这款香水完全就戳中了我的喜好啊盲撸大成功!
不愧是我boo亲自挑的味道!
是我心有灵犀的亲老公没错了!

   
© 豹不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)
热度(17)